0923~ 唉呦~這可是人家的頭一遭呢~昨天相機跳海~幹麻又提一次想說還有一台資訊展1 元競標2700買的~加減用昨晚又去買了1G記憶卡450~這也算花在釣魚上面的開銷吧~這兩天ARMANI為了見證偉ㄚ開胡歷史性的一刻~今天早上5點就到了馬沙溝舊港陰陰的~漲快滿~水清~就是沒魚.........ㄍㄢˋ6點多偉ㄚ跟偉爸出現~一隻G4一隻黑鯛達人一堆鬍鬚蝦一堆瘋馬仔訂做禮服就是沒大魚起來~偉ㄚ放了一個大空槍就算了~還被小花身紮到手~我看今天........到了8點左右~只有來追了2次~沒咬看到兩個前打客穿著<數位男女釣魚版>的背心出現我室內裝潢才想到今天他們在將軍辦版聚~果不其然10分鐘後~一輛小發財車載著7~8個釣客後面又跟著4.5輛車~借問一下現在是什麼情形~來了近20個人還是第一次在廢棄小港看到這麼多人買屋網...人多~釣況又不佳~就先轉移陣地~雙春~沒錯~就是雙春~可惜沒適合甩路亞的點跟偉ㄚ說一聲~我又轉移到最近大家口中的<爛遭>勝地水們邊幾個阿背釣小魚..擠出一點位燒烤置~榜一榜就給他甩下去了一直有感覺魚在咬~可是沒辦法著鉤~30竿左右~中~嘿嘿~爽~有意識到會洗鰓~釣竿壓低~你洗給我看看~乖~還真的洗~真聽話......慢慢拉到腳邊2米左右~西裝正想著怎麼起魚又躍出水面~洗~掉....爛遭OS:我就洗給你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也好~省的解魚~有爽到就好<基本上竹梭.海連.爛裝潢遭我都是希望能自己洗掉>後來又來了一個路亞客~好像是專程來搞濫遭的~用水面係~追~咬~洗~脫鉤心裡想~爛遭這麼多~來換個波爬好了~搞不好我波爬會開胡果然~幾乎下去都找房子一直追到腳邊才閃開~頓時信心十足沒多久正當我的眼睛注視著紅頭白小波爬時~啪~一個魚影躍出水面~我的坡爬就沉下去了~補槍~中~洗了幾次鰓~啦到腳邊還出線~這次給他請上買屋來了約50公分~人家的頭一遭2700相機自拍~也不知道是拍人還是拍魚~拍完趕快放生爛遭達人~1個小時約8匹~洗掉得也差不多~丟什麼都咬後來偉ㄚ來了~繼續他路亞的連敗戰績酒店兼職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20gaom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