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嘉義北回自行車道~恩恩首航 嘉義北回自行車道~恩恩首航 ~~2010/11/20這一條酒店工作北回自行車道是連接嘉油鐵馬道的~~算是從嘉義市騎到嘉義縣吧~~昨天去戶外教學吃吃喝喝~~今個人信貸天要動一動囉~~騎著機車...載著腳踏車~~我和恩恩~~週末早上...愜意於這步道上.........有帛琉健康的身體~~才有幸福的人生有適當的運動~~才有健康的身體...........歡迎大家一起來運動售屋網哦~~下次遇到我~~記得和我打招呼哦~~很久沒帶恩恩來騎車了~~雖然活動一直很多~~但是我還是買屋喜歡帶恩恩去騎車或打球...很棒哦...恩恩騎車技術已經很不錯了~~我都讓她自己騎關鍵字排名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沒有我~推一把~...比較累...但是她今天還是自己騎了一公里多澎湖民宿......拍拍手...有看到北回歸線囉~~ 不過小孩很容易被其他哩哩扣扣吸引的~~~~~~~~~~~哈哈東森房屋! 這個涼亭~~我跑步時都會在這裡休息...........喜歡看火車的恩恩~~這裡是個好地方系統傢俱................ 這裡就是水上鄉囉~~嘉義有很多休閒運動的地方~~我可是都有好好利用哦~~ 房屋二胎記得要來和我一起騎車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20gaom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