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一樣的處理方式~照片故事--- 媽咪去新店--碧潭.前些天把我的車車開去汽車美容 汽室內設計車美容老闆看到有客人上門,馬上走出來 Cady : 老闆,昨天一進我這部車,裡面都是汽油房屋出租味,我嚇了一跳.趕緊把車窗打開,然後熄火 汽車美容老闆: 是喔 Cady : 因為我後車廂前澎湖民宿陣子買了一瓶預備油 , 昨天發現瓶蓋有點鬆了,所以汽油漏出來 , 可以請你把我後車廂租房子裡的毯子清洗一下,還有車子裡面清一清,另外還要洗車和打蠟 汽車美容老闆: 可以ㄚ 情趣用品Cady: 那多久會處理好? 汽車美容老闆 : 1 個多小時 Cady : 好! 那我在這裡等 汽車美小額信貸容老闆: 妳住很遠? 妳好像沒來過 Cady : 不會阿! 我住這附近,上次來過一次 汽車美容酒店打工老闆: 妳這部車買多少錢? Cady: 喔! 你忘了喔!? 上次跟你說過 汽車美容老闆很不好意21世紀房屋仲介思的說: 嗯! 我忘了 或者他都喜歡問客戶--車子買多少$ 吧! 但對我來說同樣的問題,我西裝只想說一次 (當然如果他是我的客戶,那情形當然不一樣,我可以像CD一樣,反覆講解,講到房地產客戶瞭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20gaom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